关怀致新生,初秋送温情—生物科学学院举行迎新大联欢暨军训慰问

时间:2019-09-29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消散他们军训的疲惫,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9月27日晚上,生物科学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生物科学学院迎新大联欢暨军训慰问”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团委老师梁涛、19级班主任丁波与张运林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主持人是龚昌武、范发红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首先,学生会成员分发慰问品,随后由孙秀华讲话,他主要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并亲切慰问了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新生。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希望大家保持这种品质,并将其用到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紧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我院各社团为新生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串烧、合唱、独唱、舞蹈等,引得大家连连喝彩。紧接着,各式各样的游戏轮番上阵,五男五女的抢水瓶游戏及十男十女传面粉游戏,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笑声、掌声充满了田径场。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会歌,集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我院领导及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军训的疲惫也在欢声笑语一点点消散了。

文/图 张艳琳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讲话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