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启动

时间:2019-10-10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0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增强健康体魄的同时凝聚班级力量、联络同学情感,10月8日,生物科学学院于篮球场举行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团委书记梁涛以及2017级辅导员李育芳出席本次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篮球协会裁判员、各年级运动员、各班级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本次仪式由体育部陈宇主持。

刘讯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做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二、做到和谐比赛团结友爱;三、勇于拼搏,挥洒青春。随后裁判员代表张琴宣誓:此次篮球迎新杯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紧接着,运动员代表田海浪表示“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参加这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孙秀华致辞指出,迎新杯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体魄,还能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因此要求大家在本次迎新杯中赛出师院精神,赛出生科优良风貌,赛出出青春色彩。此外最后孟泽彬宣布生物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启动

生命就在于运动,相信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可以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一定会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启动仪式现场(一)

启动仪式现场(二)

裁判员代表张雪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