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科院教育实习巡视之一:生物科学学院到安顺市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11-11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7日,我院符裕红、曹剑锋、张延威三位老师一行先后到安顺市平坝区第三中学、白云中学、十字民族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巡视,分别与三所中学的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校领导对实习安排和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校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会上,各校领导均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院老师也对校方领导及指导教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双方学校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建,实现合作双赢。

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是学生成长的引领者、服务者,正确引领、爱心服务,才能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与学生产生共振;师范院校培养的学生更是未来教育的主力军,做好人才培养,是我们的根本要务,也是我们师范教育的关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持续提升!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学校学院各级领导均非常重视,为感谢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教师对我校学生的辛勤指导,我校专门为实习指导教师准备了学科指导教师聘书、以及班主任指导教师聘书,并为在场的实习指导教师现场进行了聘书的颁发;同时也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专门与我校的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为能培养优秀的新时代师范生而共同努力!

文/符裕红 图/曹剑锋 张延威 审核/孙秀华

平坝区白云中学座谈

平坝区第三中学座谈

平坝区十字民族中学座谈

为实习学校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与实习生亲切交谈

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