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科院教育实习巡视之四-到贵阳市第十中学教育实习巡视

时间:2019-11-15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5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2日,邓可副教授、杨燕副教授到贵阳市第十中学进行实习教育巡视,召开生科院教育实习交流座谈会,了解在十中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参与本次座谈会人员有贵阳市第十中学的郭校长、教务处刘江主任、林峰、刘玲、周倩、王婧松四位指导老师及实习生。

首先我校老师向实习学校的教师了解实习生的表现,实习学校的教师对我院的实习生给出比较高的评价,并指出实习生具有认真、努力、好学的态度。

巡视指导教师询问第十中学对我院实习生的期望时,郭校长就该问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具备教师上课技能技巧。第二点: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可以解决生物学中的问题,并且要具备解题的技巧。第三点:学习必须是主动的过程,积极性和主动性十分重要。

最后,老师们就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现状进行了讨论。巡视老师建议学生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并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在实习期间多加磨炼,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文/杨艾艾  图/杨艾艾    审核/孙秀华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