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讲党课

时间:2019-11-25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主题教育形式,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宁静楼620举行党员教师讲“微党课”。“微党课”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主持,分别由张运林和邓可两名教师党员主讲。

张运林老师微党课题目为"党员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张老师讲到党员教师应以学生为中心,弘扬师德。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大学必须要以学生为中心,而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以学生为中心。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躬行实践。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也是教师人格特征的直接体现。而弘扬师德必须要做到: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忠于职守,坚守教师岗位,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精一行;具备教育能力素养和身心素养。

邓可老师微党课题目为“做一名合格教师",邓老师提到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如何做一名合格教师?邓可老师总结出了教师应该具备的条件: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理想信念,更要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教学素养,用一颗仁爱之心去感化、去影响、去教育学生,不断的学习并脚踏实地扎实的工作,这样才能更好地把知识技能传授给学生,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好老师。

此次“微党课”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带着责任感、事业心、爱岗敬业之心去关爱学生,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教师,时时刻刻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教育之初心,与时俱进,努力成为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楷模,把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谢华艳 吴超  审核/孙秀华

张运林老师讲微党课

邓可老师讲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