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陈立群同志学习”专题会

时间:2019-11-25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精神,生物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于11月22日在宁静楼620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黄文秀、陈立群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中,杨燕书记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时代楷模”——陈立群两位同志的事迹。他们甘于奉献,服务人民。黄文秀同志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之际,毅然放弃了留京工作的机会,选择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志愿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陈立群同志从教近40年,在退休之际,拒绝了数百万年薪聘请,赴贵州偏远山区义务支教,克服重重困难,他用爱与责任无私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困难群众和师生,履行了一名校长和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职责与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对教师党员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大家都表示要以二人为榜样,以他们为标杆,潜心教书育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工作、生活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文/图 谢华艳 吴超 审核/孙秀华

专题会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