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9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爱国主义精神,12月8日,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格致楼下架空层开展“一二•九运动暨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文艺部曾晨阳、文学交、吴洪梅、秘书部熊家辉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四位主持人致开场词,随后舞蹈《青春修练手册》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合唱、手语舞、朗诵轮番上阵,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颂祖国》等节目,纷纷流露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此外《历史不会忘记》等节目也深刻的体现了同学们将祖国过去的荣辱史铭记于心,并表露出同学们会不断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的复兴之路。此外在活动过程还穿插有“你比我猜”、“传灰粉”等游戏。游戏过程各小组都默契配合,将学生会各成员间的情感又拉进了一步。最后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唱《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活动在整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拓展活动顺利举行,不仅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救国84周年,弘扬广大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情感。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