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

时间:2020-04-09 14: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8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虽是清明节假日,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4月5日,生物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此次培训班开课将从4月5日持续到4月13日,参与培训的同学共有41人,培训班课程通过主题讲座、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通过腾讯会议、QQ课堂等云端课堂来开展。

开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作动员讲话,她对培训计划、研讨方案等作了详细说明,并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班举办的重要意义、组织原则和纪律要求。

培训班开课第一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主讲。

孙秀华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同学,面对疫情需要有一个正确的意识形态,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及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互相尊重,团结群众,万众一心克服困难。他要求,每位同学都需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要坚定立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怀有理想和信念,更应自觉地学习并贯彻落实核心价值观。

在讲课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就本次党课的内容提问交流、表达学习心得,孙秀华一一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做一个追梦者,更要做一个圆梦人,从日常学习开始,打好基础,扎实脚步,练就更强硬的本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培训班开课第一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一名党员在生活及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重要意义。

文/黄青 王溯 图/张孟姣 熊家辉 审核/孙秀华

党课现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