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生物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13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303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物专业,展现本专业特色,生物科学学院易班于4月3起在线上面向学院全体同学举办了“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王溯老师的领导下,由生科院易班全体成员共同协作完成。在生科院同学们的支持与积极参与下,“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第一期“享人间四月·记生命百态”生物摄影活动于2020年4月11日圆满结束。

为了本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进行,生科院易班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活动前期,生科院易班站长范发红对各部门就本次活动的方案、实施等方面均进行了讨论、培训和相应指导。作品收集期间,生科院易班共收到来自同学们的117份作品。收集完毕后,技术组成员于7日、8日在易班网上对作品进行编辑、发送话题等操作,并将作品放入易班轻应用投票专区为评选活动做准备。8日晚,为防止活动评选过程出现差错,生科院易班全体成员在站长有序的工作安排下对评选环节进行了各项检查,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答疑。活动评选期间,生科院易班工作人员时刻在易班轻应用后台查看浏览量、投票等动态,发现在仅有的两天投票时间内浏览量达到了10416,占校易班“励志成才,爱国奋斗”活动总浏览量(18874)的一半以上;本次活动的投票总数达3274票,已超过校易班“励志成才,爱国奋斗”活动总数(2981)。通过数据可知,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较好,生科院同学们的积极性较高。

本次活动,在生科院易班指导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生科院易班平台获得了更多的熟知度以及浏览量。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实践出真知,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方式在疫情期间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

图/生科院易班 文/生科院易班 王溯 审核/孙秀华

显微镜下的天竺葵

显微镜下生物专区投票情况

学院易班轻应用签名墙人数统计图

学院易班轻应用总数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