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课交流讨论活动

时间:2020-04-15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5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6日-4月12日,由生物科学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为了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4月13日下午,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交流讨论活动”。来自全院各年级的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交流讨论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

活动现场, 41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这一个星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内容,依次交流了他们在这次课程中的所感、所悟、所获,分享了他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计划。最后,王溯从认知、体验、实践三个方面总结了本次培训,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从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实践,真正将口头上的知识变成思想觉悟上的提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教学重点明确,不仅让全体参训学员增长了党性知识,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从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张雨 王溯 图/黄青 张孟姣 审核/孙秀华

同学发言

同学发表讲话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