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万物之奇,创教具之妙--生科院易班工作站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0-04-24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生物教学用具,更好地掌握生物教学用具的制作方法,生科院易班于4月10日举办了“取万物之奇,创教具之妙”生物教学用具制作大赛。此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王溯指导,生科院易班全体成员共同协作完成。在生科院同学们的支持与积极参与下,“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第二期“取万物之奇,创教具之妙”生物教学用具制作大赛于4月22日圆满结束。

为了活动能够更好地进行,生科院易班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活动前期,生科院易班站长范发红组织各部门就上次活动的不足之处以及本次活动的方案、实施等方面均进行了讨论和修改。作品收集期间,生科院易班共收到来自同学们的32份作品。院易班工作人员于18日、19日在易班网上对作品进行编辑、发送话题等操作,并将作品放入易班轻应用投票专区为评选活动做准备。20日,生科院易班全体成员对评选环节进行了各项检查,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活动评选期间,生科院易班浏览量达到了5535;本次活动的投票总数达1385票。通过数据可知,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较好,生科院同学们的积极性较高。

生科院易班举办的“传闻不如亲见,视影不如察行”生物作品征集系列活动,自开展起,受到了生科院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经过第二期的活动,同学们懂得实践出真知的道理,在疫情期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

图/易班 文/易班 王溯  审核/孙秀华

参评作品一

参评作品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