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时间:2020-04-24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409撰稿单位:生科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支部发展党员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培养相关工作, 4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溯书记对刚刚结束的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培训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善的措施及方法。她表示,要不断努力优化学生支部工作,推进学院发展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队伍的积极、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王溯对近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及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转交接工作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王溯表达了对毕业生们今后的走向发展的关心关切,她希望深造考研的同学要继续坚持,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积极报考“西部计划”。她强调,无论是深造考研还是走上工作岗位,作为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都要始终保持自我更新,在工作、学习中坚定信念,加强自我要求,努力积累经验,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困难。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方向,也有利于党员们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反思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修养及党性觉悟,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王溯 刘玉红  审核/ 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