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我参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2 16: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02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提高对劳动教育的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劳动先锋模范作用4月30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指定会场集体观看关于劳动教育视频的方式进行“‘劳动我参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张震林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是《开讲啦》之 “一个产业工人的梦想”的劳动教育视频。影片讲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世俊为工作奉献一生,讲述了他从接触到一个非常普通的岗位到慢慢接受并热爱专研于其中,为国家的航空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观看期间,同学们都静静的观看,深深被秦世俊为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易班平台发表个人心得,表示我们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汇聚强大正能量,并积极参与家里的各类劳动。

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的思想得到了进步,同时对他们的行动起到鞭策作用。他们都深深受到教育和启示,并表示在今后的思想学习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行动上不抱怨、积极进取,干一行爱一行。

/图 王溯 姚文琴 审核/孙秀华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