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寝室评比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9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9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给同学们打造健康生活环境,促进学院寝室文明,6月7日,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寝室评比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郭运南主持。学院辅导员王溯、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运南讲解了《生物科学学院寝室评比工作方案》,要求评选工作人员公平公正进行寝室的评选,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员积极引导和督促学生搞好寝室建设,不断优化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会议中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郭运南一一详细解答。

辅导员王溯强调,寝室评比看似常规工作,但要真正做到全员发动、整体提升并不容易,参会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把这项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要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评比,以评比促使全院寝室管理再上新台阶,给全体同学创造一个舒心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员都表示,要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应工作,并会对本班同学进行通知安排,特殊时期、特殊解决。为了学院更好的宿舍环境,大家一起努力奋进。

文/张震欢 王溯 图/张震欢 审核/孙秀华

讲解方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