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一

时间:2020-09-21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117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快新生对生物科学学院了解,9月18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437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兼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班主任王溯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2020级的全体新生、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3)班全体同学,团委学生会、易班的部分成员,以及2017级的吕建昕、文芳林。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段克婷主持。

活动伊始,王溯首先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望大家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对党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提到了我院会定期举行一些关于党、团的活动以及入党入团的流程。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介绍本部门的职能和日常工作,介绍过程中各个部门各展特色,同时也表达了学生会是一个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团结团体,期待新生积极加入其中,共同为学院的老师同学服务,并从中提升自己。随后,易班代表对易班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2017级吕建昕、文芳林两位优秀学子依次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从学习经验,生活履历等方面分享自身的大学经历。分享过程他们纷纷鼓励新生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文/李昌梅 王溯 图/胡娜娜 安六英  审核/孙秀华

王溯讲话

吕建昕分享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