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0-09-28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同学,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国庆前寝室相关安全教育工作,9月24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开展“走访寝室活动”,进行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18级生物科学(2)班班主任程搏幸、18级应用生物科学(3)班班主任符裕红、20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班主任伍林涛等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进行寝室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每到一间寝室都会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其中,孙秀华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心态,为新的学期做好准备,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思想上有什么困惑要及时与同学、师长沟通交流,对于国庆假期学校安排部署等做了说明,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入秋后的保暖,避免因季节性感冒等原因影响学习和健康。此外,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平时多参加科研、文体等活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并重点查看了学生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等。同时,老师们对每个寝室未到人员进行了相关询问,并一致表示寝室整洁有序,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

寝室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走访检查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也为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胡娜娜 图/安六英 胡娜 李昌梅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书记走访寝室

程搏幸老师走访寝室

符裕红老师走访寝室

伍林涛老师走访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