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教师赴陕西师大生科院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0-09-28 22: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在贵州师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的带领下,生物科学学院一行8人赴陕西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刘讯一行受到该学院院长夏海滨、党委书记李恒朝、副院长闫亚平、副院长孙燕、副院长杜祥云、教学秘书瞿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闫亚平首先对每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生物科学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的认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针对师范专业认证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生科院考察组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双方一起参观了陕西师大生科院的档案室、国家工程实验室温室大棚、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并对其作用和运作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文/图 王溯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认证工作交流会现场

参观档案室

参观温室大棚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