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

时间:2020-10-07 16: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07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5日,生物科学学院于致远楼514举行了“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以及党支部部分助理。本次培训共有48个学生。由入党积极分子张程主持本次培训。

首先,开班典礼上由王溯致词,主要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做了介绍,其次真诚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期待在明年的发展对象培训中能再次看到同学们的身影。

接着,孙秀华主讲《党的基本理论》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嘱托和对全体党员加强教育的高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从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自我;二是严守纪律;三是坚定理想与信念,做到言行一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四是提升政治思想觉悟,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最后,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积极发表心得体会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生深刻的感受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要满怀激情和责任感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文/田桂霜 图/张程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讲党课

王溯致词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