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

时间:2020-10-08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08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10月6日,生物科学学院于致远楼512举行了“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题讲座”。参加本次培训的为党员甘圣义和48名学生。

首先,甘圣义分别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一、党章的概述;二、党章的发展历程;三、党章的总纲部分;四、党章的条文部分;五、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紧接着,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对本次主讲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同学们针对本次内容提出问题与知识盲区,甘圣义结合党章与自身入党经验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此次培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主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以及对入党的流程更加清楚。同时让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用党章来规范自己,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徐纯利 图/许芳铭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甘圣义主讲

认真听讲

交流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