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六)

时间:2020-10-12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1号下午,生物科学学院于致远楼514开展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体会”。我院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张雨、邱依婷、杨雨荣参加了本次培训。参与人员为我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张雨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要由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个人心得体会,张雨、邱依婷、杨雨荣进行评分。接着,48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地从三个方面来发表心得体会:一、在本期培训中的所感所得及入党动机;二、个人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对未来发展作出规划和展望。他们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言语表现出他们对党的热爱,对党为人民所作出贡献的感恩。在发言过程中,有些同学因为党发展道路艰辛坎坷而热泪盈眶。紧接着,张雨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总结,希望他们以后在生活工作中要时刻履行党的责任,并对参与本期培训的同学的辛苦表达了关心。最后,本次培训在党员教育基地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学习教育培养过程,也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考察,同时也可以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知识学习掌握程度。

文/安六英 图/安六英 王飞丽 审核/孙秀华

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张雨、邱依婷、杨雨荣认真评分

党员教育基地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