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五)

时间:2020-10-13 14: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3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号中午,生物科学学院于致远楼512开展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培训”。此次培训由生物科学学院预备党员陈培玉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我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陈培玉从以下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坚守高标准,守住共产党人的底线: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纪实;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要内容;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四、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其次,陈培玉指出: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以此告诉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针对本次培训内容,陈培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站起来发表自己对于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想。最后,本次培训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共产党员思想和行为的准则,同时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

文/徐纯利 图/文学交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陈培玉主讲

陈培玉耐心解答

学生积极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