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6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6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团的基本知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0月13日至15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7举行“生物科学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以及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任俊鹏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我院各年级推选通过的76名团员及7名发展团员,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徐纯利主持。

13日中午,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首先,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接着,王溯致开班词,她强调了此次培训纪律并对团员们团课期间的表现作出期许。紧接着,王溯详细介绍本次培训核心内容:一、坚定理想信念;二、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三、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14日中午,任俊鹏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团的发展历程。在授课过程中,他强调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15日中午,由十佳优秀共青团员陈凤、原雅妮分别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总结经验。分享过程中,团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本次培训在观看学习《三会两制一课》视频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培训,不仅使共青团员更好地了解团的知识,也教育引导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文/图  安六英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王溯开班致词

任俊鹏主讲

原雅妮分享

陈凤分享

观看《三会两制一课》视频

重温入团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