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生物科学学院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0-10-26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614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在校工会直接关心下,生物科学学院工会于10月23日开展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

生物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龙里醒狮镇大岩村参观生态农业示范基地“龙湖华海”。“龙湖华海”是由群众采取“村集体集资+自筹资金”的方式,盘活荒山荒坡等资源而建成的。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在花海中感叹在党的正确方针领导下,农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农民的思想也跟随在变化,城乡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参观结束后,大家又来到猕猴桃基地,进行硕果采摘,让教职工感受采摘猕猴桃的辛苦和丰收的喜悦。

本次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大家更加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工会活动的内容能够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激起人们对美好前景的向往和对社会的关爱。

文/图 钟娟 审核/孙秀华

欢乐采摘

温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