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勇争示范”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三)--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18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81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青年成长进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11月13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宁静楼625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王朝兰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甘圣义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接着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理想;二、热爱伟大祖国;三、担当时代责任;四、勇于砥砺奋斗;五、练就过硬本领;六、锤炼品德修为。紧接着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要青年做好3种人,一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二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三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后来甘圣义同志倡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已的思想觉悟,并练就过硬本领,能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表了本次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田桂霜 安六英 审核/孙秀华

甘圣义主讲

学生踊跃发言

学生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