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印山青年”新思想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25 16: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以先进思想、科学理论、主流文化、主流价值引领和涵育青年,以优秀青年来示范带动更多青年,11月22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学术讲堂开展了以“‘印山青年’新思想宣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预备党员甘圣义、第八、九期发展对象、第48、49、50期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以及23名宣讲选手。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文学交为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及评分细则,其中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录制进行线下评分。接着,甘圣义进行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宣讲的目的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展现自己,其次她希望同学们肩负起使命与担当。紧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宣讲正式开始,由23名宣讲人依次进行演讲。他们主要围绕“四史”、“我是师范生”、“新青年新思想”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过程,宣讲选手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语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活动尾声现场听讲同学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此过程中收获颇丰,作为当代青年时刻肩负自身的使命,并为之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合格的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宣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学生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更为贵州师范学院组建宣讲团打下了有力的基础。

文/图 安六英 田海锋 王敏 审核/孙秀华

奏唱国歌

学生宣讲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