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实践周专题讲座系列二——如何处理好毕业后你最重要的社会关系

时间:2020-12-15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5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拓展生物科学学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更全面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12月10日,我院邀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经理学在读博士王六平于宁静楼536开展了“如何处理好毕业后你最重要的社会关系”专题讲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院学生会部分成员聆听了本次讲座。我院院长刘讯、教学科研科科长吴超参加了讲座交流。

讲座伊始,刘讯首先隆重介绍了本次讲座特邀报告专家。接着,王六平以提问的形式引出主题展开讲座。分别从剖析职场上的老板是什么样的生物、用人单位择员标准、以及从个人认识角度及创业经验与学生探讨身边的成功学例子三个方面,切合实际的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如何处理好毕业后最重要的社会关系。王博士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自身经历为例,剖析了就业过程,如何正确择业,不断丰富自己内在涵养,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此外,在问答环节中,王博士以身边成功人士的事例更浅显易懂的向学生讲解了大学生就业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满满的收获当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学生学会了步入社会后关系维系的方法,也明白了要在就业时勇于抓住机遇,同时本次讲座也开拓了我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描绘了更为广阔的职业愿景。

文/安六英 图/李昌梅 审核/孙秀华

王六平主讲

刘讯主持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