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21-03-15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读史可明鉴,知古可鉴今”,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营造2020级新生爱党兴国荣校相统一,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的学院氛围,3月10日晚,生物科学学院于格致楼架空层开展“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2020级军训慰问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生物科学班班主任王溯参加本次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陈艳、吴正关,纪检部屠紫娟,文艺部曾晨阳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隆重介绍到来的领导,学生会成员将慰问物品依次分发到每一位同学手中。接着,孙秀华亲切地慰问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同学,并赞扬他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希望大家保持这种品质,在军训中展现力量、展现风采、不辱使命,并将其用到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孙秀华以红军精神、以遵义会议精神、以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激励大家,肩负任命,不辱使命,承担民族复兴天命,走好大学路,走好人生路!

紧接着,我院学生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表演、舞蹈《红昭愿》等。表演过程中,穿插四史抢答、游戏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踊跃地加入其中,使整个活动达到高潮。期间,王溯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不仅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促进师生情谊。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少年》,在合影留恋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学院对学生军训日常的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艰辛的军训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四史”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我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与社会主义发展史。

文/安六英 图/新闻部 审核/孙秀华

主持人主持

孙秀华讲话

游戏环节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