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调研

时间:2021-04-15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任翠娟等一行7人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调研。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昌权首先向刘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办学规模、专业布局、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实验实训等基本情况。韩昌权表示,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是开启本科教育的新征程,将以本次联合培养为起点,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在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经验,以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契机,以“提质培优”计划为抓手,上下同心,把专业办好,把人才培养好,全力做好“联合培养专升本”办学工作,落实好联合培养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事业和贵州乡村振兴增值赋能。

刘讯简要介绍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专升本工作开展中的特色做法作了专门介绍,希望两校以本次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环节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建,勠力同心打造优质合作办学项目,实现教师、学生双赢。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农牧文化馆、食堂等场所,增加了对该学院的了解。

文/吴超  图/兰世超  审核/孙秀华

刘讯发言

调研交流会现场

参观文化史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