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支部“学‘四史’,牢固初心”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15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1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生物科学学院四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14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20组织召开“学‘四史’,牢固初心”主题党员大会。我院党支部第六、七期党员,第八、九期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

会上,王溯依次讲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史》和《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要内容,并阐述‘四史’之间的联系。其中重点强调要深刻把握“四史”的时代意义,以史明志,以史为鉴,希望能把学习“四史”与社会变革的深刻实践联系起来,做到深学深悟,在深入学习“四史”的过程中践行初心。随后,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发表认识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学习四史能够开阔眼界,提升认知水平,扩展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最后,王溯进行总结,大家要学史铭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敬业。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支部成员系统地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巩固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四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学习与工作之中,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史为镜、以史鉴今。

文/图 杨琴 审核/孙秀华

王溯讲解

认真学习

学生发表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