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2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响应国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020级生物科学(2)班全体学生于6月16日下午在致远楼507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讲团课。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许芳铭主持召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许芳铭向大家介绍本次出席的领导及人员。然后播放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之后便开始正式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在主持人许芳铭讲解完后,副班长吴显凤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当代青年爱国就是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知党情等内容进行讲述。接下来,是由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学党史、知党情”以及师范生的师德规范教育的团课,在团课中院长刘讯强调:“历史是老师,历史是课本,所以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历史。”“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知党恩。”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所上的这一堂团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开始踊跃的分享自己的心得。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此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要汲取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系列革命精神,不断去除思想上的杂质,把牢思想“总开关”,去粗取精、去伪成真,立根固本补钙铸魂,锤炼忠诚过硬的政治品格,方能“吹尽狂沙始到金”。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性。

文/李会 图/杨胜美 审核/孙秀华

刘讯讲团课

学生分享学习心得

观看《觉醒年代》片段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