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向史而新’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21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2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百年奋斗征程的新起点。6月16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37集中学习“不忘初心,向史而新”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由王溯介绍了加强党史学习的意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必修之课,更是激发信仰、汲取力量的淬炼提升。学习党史,是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展望未来。接着,她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每一次党课学习活动,历史是精神的形态,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我们必须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明白在学习党史的教育中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夯实我们的信仰,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为履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职责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图 吴丹 审核/孙秀华

王溯讲党课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