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6-29 15: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8日,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院团委负责人梁涛老师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彭庚主持。 梁涛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学期举办的活动,并就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各部门代表结合本学期部门工作,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作出计划,对在工作上获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汲取经验,改正不足、眼观大局、注重细节、团结一心。主席团成员岑波、张继月、屠紫娟、陈艳、彭庚分别发言:首先对各部门成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大家以后更团结一致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其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素质,积极开展工作,做好每一次的工作任务。最后,梁涛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性讲话:一、勤勤勉勉的工作,合理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安排,用心投入学生会的活动任务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展现自己的激情和才干,才能得到锻炼。二、努力就会有收获。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人际交流,只要付出努力,或早或晚都会得到应有的成长收获。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并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

文/田海锋 图/李攀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梁涛致词

彭庚主持

部门代表发言

岑波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