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30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9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生物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主持。

活动在雄伟洪亮的国歌中开始,孙秀华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名单,接着教师党员们为新党员一一佩戴党徽。闪闪发光的党徽照亮新党员同志的脸庞,金光灿灿的锤子和镰刀,坚定了新党员们的理想和信念。随后,在孙秀华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肃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各位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讯发表讲话,要求新老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

文/图 蔡莉 王溯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讲话

刘讯讲话

党员教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党员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