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假期到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旱粮所对实习生进行巡视指导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调研

时间:2021-08-10 22: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管理校外实习生及加强对外的交流合作,我院副院长钱长江,教学科研科科长吴超,教师伍林涛博士、张文香博士于2021年8月6日来到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旱粮所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中双方进行了参会人员的介绍,由钱长江介绍生物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旱粮所有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安顺学院的学生进行毕业实习,钱长江对旱粮所提供的实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抓紧处理好数据、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走的时候给指导老师写一封感谢信,旱粮所导师郭向阳博士对实习生唐鹏同学的实习表现进行了介绍,旱粮所所长张异立介绍旱粮所的基本情况,王安贵主任介绍玉米研究室的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均就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互相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实习学生的了解,为与实习基地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为2021版应用生物科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获取了有价值的参考。

文/唐鹏图/吴超 审核/孙秀华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