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看望贵州省农科院实习生

时间:2021-08-10 22: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转眼生物科学学院2022届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部分同学在贵州省农科院已经度过了二个多月的专业实习,2021年8月2日,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钱长江教授、伍林涛老师和张文香老师组成的巡视小组,由伍林涛老师在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茶叶研究所、植物保护研究所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巡视,一起共同探讨在实习期间所行所感。

会上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在实习期间生活上工作上的各种经历与体会,并对此表达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对此,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各项提问与看法给予积极的回答,并向同学们传达实习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同时询问同学们在工作上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的地方,如有,老师和学院会对其进行积极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工作和生活上一切都非常的顺利,谢谢老师们和学院的关心,同时并表示会好好的进行并完成实习阶段。

实习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大学生在这个阶段内学到了在课堂中无法通过书本和语言阐述所能表达出的知识与技能,并通过切实融入到实习当中真正体会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通过实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将来踏入社会作好一定的准备。

文/文悦图/文悦 审核/孙秀华

与实习生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