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假期到贵州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对实习生进行巡视指导

时间:2021-08-10 23: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6日,我院副院长钱长江带领我院老师伍林涛、张文香、吴超对在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深切地关怀与慰问。

首先,同学们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自己日常工作的实验室并简单说明了自己平常所做的实验内容和进展。老师们则分别从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谈。钱长江老师说:“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在实习地学习的机会,这里的一切都是十分宝贵的资源,同时也要懂得感恩,懂得向指导老师和在实习过程中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同事表达谢意。”伍林涛老师则就同学们的一些在实验上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同时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他说到:“同学们首先注重的一定是自身的安全问题,不宜在实验室停留太晚,若不得已,晚上同学们一定要结伴而行。”张文香老师则表达了对同学们圆满结束实习生活的祝愿,并希望同学们能有所学,有所获,更有所成长。而吴超老师则强调了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完成实验,完成实验的同时也不忘如实习手册的完善等,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实验并如期返校的祝愿。

本次实习访问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愉快的结束,不仅有效的展开了访问工作,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管理。

 文/李清雨图/吴超 审核/孙秀华


与实习生展开亲切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