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基于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问卷分析会

时间:2021-08-10 23: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基于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为了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2021版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需进行全方位、大规模的调研,以期对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做好铺垫,获得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有意义、有科学依据的资料。生物科学学院于8月8日晚上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主题为“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问卷分析”。学校质评办主任任翠娟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钱长江,教学科研科科长吴超,生物科学系系主任武燕,应用生物科学系系主任罗倩,学院教学督导符裕红、张文香,辅导员(班主任)王溯、李育芳、梁涛、程搏幸、丁波,实验员周丹,教学秘书刘英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长江主持。

首先,会议由武燕老师逐一介绍问卷调研内容,主要从用人单位调研、毕业生调研、教师调研三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其次,参会人员分别针对本次问卷设计提出改进意见。其中,刘讯、任翠娟着重强调调研问卷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建议结合《中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及师范认证最新文件标准进一步完善问卷内容,基于师范认证背景下的“一践行三学会”的大方向,秉持着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坚持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方式,查缺补漏,做到尽善尽美。

最后,院领导表示,本次会议是十分有意义的,对接下来的问卷调研及师范认证工作部署做了进一步指示,同时对问卷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全院参与、全员参与、全面参与。

文/图 武燕 审核/孙秀华

会议主题

网络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