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1-09-08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8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7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审会议。学院领导孙秀华、孟泽彬、钱长江,各班主任、竞选同学及各班级观摩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委员、辅导员李育芳主持评审会。

参加竞选的同学成绩、量化均名列前茅,有着“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教师资格证等各类奖项及荣誉证书,是学院的优秀代表,也是同学学习的榜样。其中2019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熊家辉运用北大教授名言,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2018级生物科学一班罗丽虹更是有多项科研成绩以及保密项目,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第三届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邱依婷也发出“青春有梦,不负韶华”的召唤,在演讲中分享她的座右铭“从来没有所谓的弯路,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为同学带来启迪,最终邱依婷拔得头筹,获得本次2020-2021学年度的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在场旁听的同学也感受到了来自学姐学长给的激励,相信大家会将激励变成动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优秀的学姐学长们靠拢,让自己遇见给优秀的自己,与学院一起创造更精彩的明天。

文/郑周洲 图/郑周洲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竞选发言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