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秋季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12 16: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确保迎新工作有序的进行,9月9日,生物科学学院于学校门口、鉴湖旁、学生宿舍设立新生报到服务点,开展新生接待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讯、副院长孟泽彬、副院长钱长江亲临现场并指导迎新工作,我院2021级各班辅导员、部分教师、团委学生会及各班部分成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参与本次迎新工作。

微风徐徐的早上,迎新工作者们带着准备已久的迎新物资,早早的做好迎新现场布置,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分工明确,同时也有一个亮点就是所有的报道、核验、入住宿舍都在一条线上,确保新生能够有序、有效完成相关手续,同时也避免同学们拥挤的状况。由各学院引领新生在学校门口的对应的学院身份核验点,完成查验通知书、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工作;随后,前往鉴湖旁办理相关手续,完成所有的入学手续,工作者帮新生搬行李送去宿舍,并协助他们办理入住手续。在迎新过程,我院领导亲为其中,同时辅导员以及各位老师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温和的态度不断给新生答疑解惑,引领报道,各个志愿者也不畏烈日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家长无法进校,这无形之中加大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难度,但在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各位家长新生的理解与配合使得本次迎新活动顺利进行。下午6时,本次迎新活动所有新生全部顺利报道后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的凝聚力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的热情与关怀,同时也为我院注入了一笔新鲜的血液。

文/田海峰  图/安六英等  审核/孙秀华

辅导员等待新生到来

志愿者为新生解答疑惑

志愿者帮新生搬行李

院领导指导工作

迎新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