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爱支部•团圆迎中秋”活动

时间:2021-09-24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4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增进支部感情,凝聚支部力量,9月19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六楼阅览室开展“我爱支部·团圆迎中秋”包饺子活动。参与本活动的为在校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通过参与成员集体手工包饺子,将浓浓乡情包入饺子,增进了支部同学的感情,凝聚了支部力量。活动期间,同学们始终积极动手,整个阅览室都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个个心灵手巧,做出的饺子色香味俱全。最后活动在同学们吃着饺子、品着月饼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结束,同学们还都积极主动打扫卫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让大家一起动手,是增进支部感情的最有利的手段,在代表团团圆圆的中秋佳节前,支部能够一起包饺子迎中秋,让不在家的支部同学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家的温暖!

本次“我爱支部·团圆迎中秋”包饺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身在异乡的支部成员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更让他们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家”感受到温暖,增进了支部感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文/吴玉 图/熊春梅 李桃二   审核/孙秀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