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省优评审

时间:2021-09-24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4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3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举行“省三好、省优干、校优干及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副院长孟泽彬、钱长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评审。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外出实习的同学提供便利。优秀学子依次按照校优干、先进班集体、省三好、省优干的顺序纷纷上台演讲,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竞选原因以及未来的方向进行了诠释。大会期间,气氛紧张而热烈,竞选者的精彩演说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下的热烈掌声,在各位优秀学子演讲完毕后,各位评委老师认真的填写了选票,并由学生助理统计选票,现场公布选票结果。

此次评审大会共评选出校优秀学生干部八名、省级三好学生三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一名、校级先进班集体两个、院级优秀班集体两个。

本次评审活动,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并让我院学子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文/图张远   审核/孙秀华

现场照片

参选人线上演讲


参选人现场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