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

时间:2021-10-1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1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16日生物科学学院在致远楼511教室开展了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课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受邀担任主讲,本期的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着党的建立历程、党的重要会议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他着重讲解了“建党艰辛的历程”,若没有先辈辛苦付出怎会有如今越来越强大的党组织。最后,孙秀华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了必要准备。

文/王溯 罗倩倩  图/李桃二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讲课

孙秀华生动举例

学生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