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五)

时间:2021-10-19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1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17日生物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01教室开展了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课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本次课程由生物科学学院第八期预备党员周美带领学习,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周美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发展党员档案资料》,首先周美从党员入党程序的五大阶段向大家作详细介绍,然后向同学们讲解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最后介绍了发展党员档案材料的内容等。最后周美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在学校期间不要挂科,积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课程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清楚地了解到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前自己应该如何做事做人。同时大家也明白了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用自己的努力与祖国共创美好未来。

文/王溯 罗倩倩  图/罗倩倩  审核/孙秀华

周美带领学习

周美与同学们交流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