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交流讨论活动

时间:2021-10-1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1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生物科学学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交流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学生党员张程、秦川、高兴司、卢有琳组织,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随机提问关于党方面的问题,51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着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依次交流了对所提问题的理解并结合自身所感、所悟、所获分享了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计划。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从认知、体验、实践三方面总结了这次培训。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扩宽自己的知识范围,多了解党性知识,真正将口头上的知识变成思想觉悟上的提高,再将自己所学知识落实到实践中去。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教学重点明确,不仅让全体参与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增长了党性知识,明确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会努力做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

文/王溯 罗倩倩  图/罗倩倩  审核/孙秀华

学生交流发言

王溯总结交流会

分组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