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学生“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0-19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2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落实好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生物科学学院于10月15日在致远楼511举行了“生物科学学院开展学生“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党课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育芳主讲。本期的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开班目的、班级纪律、学生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考核标准做了严格要求,最后王溯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的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理解,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接着,李育芳主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李育芳首先简单介绍了党发展史的四个阶段,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条件,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经历的曲折过程,最后李育芳对本次课程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做到两个“务必”,“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也明白了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严以律己,不断学习。

文/王溯 罗倩倩  图/李桃二  审核/孙秀华

王溯进行开班仪式致辞

李育芳主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学生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