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2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09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2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各班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姜建国、副书记薛朝华、副院长李倩、二级督导主任郜捷、各班班主任及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倩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涉及到的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服务与管理、教学设施设备、日常生活设施、自我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明确指出:学院将对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论证,采纳好的建议,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学院层面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馈,争取早日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教师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集中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和教师之间得到了心与心的交流,师生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加深。会议对深入领会和全面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为完善我院下一阶段的教学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蒋天天   审核/李倩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