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15: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5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三点至五点,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建国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组舒红琴副组长、教师聂强和旅游文化党总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姜建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杨兮同志领学了《新形势下党员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会议的第二阶段姜建国同志和李倩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二人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并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指正,下一步将找准存在问题与不足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聂强同志作为学校督察组成员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姜建国同志代表学院表态,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开展,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效,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图/文 曹广杰   审核/姜建国

聂强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建国发言

学院副院长李倩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