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旅游文化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24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11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端正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发展为合格共产党员,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3日在宁静楼235开展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党课。来自于旅游文化学院各班级的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此专题讲座由赵翠华老师主讲,她首先引入关于“入党动机”的思考,并结合自己入党的经历以及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常见的入党动机类型,引导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在思想上入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真正做到思想上进步成长,真正成为有党性、有奉献精神的先锋战士。其次她提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热情,认真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政策,加强实践,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她结合师院精神以及今年的抗疫事件对所有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要对学校有归属感,积极践行师院精神、参与建设实现新时代的师院梦。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于党的相关知识又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认真主动的去学习更多关于党的知识,不断的去提升自身思想和能力,以行百里,半九十的意识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师院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要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为师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意义上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图 旅游与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赵翠华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