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

时间:2021-03-17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8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工作,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的质量与实效,同时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旅游文化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勤工助学招聘面试。此次招聘共有四十二名同学报名参加,由学院赵翠华老师主持,廖翎佑、薛琴老师担任面试官。

面试中,老师们主要对应聘同学的课余时间、性格特点、工作经验以及学生对勤工助学岗位的认识等多方面进行了考察,围绕学生所应聘的岗位提出相关问题。应聘学生结合其有意向的工作岗位和自身特点做了全面的交流。最后,常培等22名同学表现优异被择优录取,本次面试圆满完成。

勤工助学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重点。以勤代助,学院鼓励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解决经济上的困难,同时把握好这次工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勤工助学工作是教育和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有效途径,能够培养学生的知恩感恩、回报社会、自强自立的良好品质,为实业、就业、创业积累经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成长成才。

文/张敏 廖翎佑 图/张敏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