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9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901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落实我院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在校生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院级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参会企业有贵州旅游投资集团、贵州天悦旅游集团、中天城投集团、中投腾达置业、博天文旅集团、天宇天文基地、万象温泉酒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遵义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悦丽呈酒店等15家企业负责人,17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启动仪式上,院长李乐京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介了学院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副书记冯建国主持本次会议,希望在座企业能够务实拿出招聘指标、明确毕业生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路径,校企双方能常态交流、深化友谊与合作;同时希望毕业生能认真对待珍惜机会、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充分展示自身的形象气质与综合素质,择优选择更好的事业平台,努力走好生涯发展第一步。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在企业宣讲环节,企业HR通过PPT来介绍企业自身的实力,展示企业自身的底蕴和实力吸引人才的加入,再介绍员工福利、社保及住房公积金、丰厚的年终奖、安排专业的员工培训等等福利,向同学们展示他们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升职方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老师对学生进行面试指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单位,多投简历,争取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

会后,参与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旅游类从业人员的需求情况和要求细则,在心中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树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对如何当好一名出色的旅游人有了更加明确的体会和方向。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冯建国主持会议

李乐京发言

李倩指导学生面试

用人单位宣讲

与用人单位交流

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